5种自慰姿势让你独享阴部的快乐

5 Masturbation Positions for Solo Pussy Pleasure

谈到 女性 自慰,有无穷的可能性和方法。你可以使用你的手指,你可以使用 玩具,或者你甚至可以使用家用物品。关于如何让自己高潮,天空是无限的。然而,有一件事常常被忽视,那就是你自慰时的 姿势 。你自慰的部位会对你的快感产生重大影响。这里有五个 自慰 的姿势,可以帮助你享受单独的阴部快感。

枕头驼背

枕头驼背是女性流行的 姿势 。这是一种获得阴蒂刺激的好方法,可以让人感到非常愉悦。许多女性发现这种 ,非常舒适,可以长时间进行。枕头也提供了一个友好、坚固的表面,可以压住。此外,许多妇女发现,驼着枕头的感觉类似于进行 ,使之成为引起兴奋和达到 高潮的好方法。

站立淋浴

没有什么比一个漂亮的热水淋浴更能让你有心情进行一些单独行动。而对于女性来说,淋浴 自慰 ,可以带来难以置信的快乐,因为水可以帮助增加阴道的润滑。此外,水的额外刺激可以帮助你达到 高潮。一个可调节设置的可拆卸花洒可以成为女孩最好的朋友。

磨胃

在自慰时,一些女性喜欢在肚子上磨,而不是用手。这可以用两腿之间的一只手或一个 振动器来完成。在床上或地板上研磨的向下运动为外阴和 阴蒂提供了大量刺激。另一种不用手自慰的方法是用枕头、毛绒动物或其他柔软物体摩擦外阴和 阴蒂 。这可以提供与使用手指不同的刺激。

放松地躺下

躺着自慰有助于女性 高潮 ,因为这使她们能够更有效地刺激阴蒂。躺下时,她们可以用手或 振动器 ,以圆周运动的方式摩擦阴蒂,这往往是她们在试图达到 高潮时的自慰方式。这种 姿势 ,还可以让她们尝试不同的速度和压力,这可以帮助她们找到感觉最好的方法。

挤压大腿

只要有创意,你可以用一些免提的大腿挤压法来调剂你的个人 生活。你所需要的是一个质量好的 按摩器 玩具。 ,将 振动器 ,放在你的两腿之间,将你的大腿挤压在一起,以获得定制的刺激。实验不同的速度和强度,找到最适合你的感觉。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