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环

主要目的

阴茎环放置在阴茎根部周围,以限制血液从直立的阴茎组织(直立的阴茎)流回体内,从而实现更硬,更长的勃起。随后的射精和性高潮通常会增加一些缺口。

阴茎环的类型

最早的阴茎环是由橡胶制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经得到了改进,如今,大多数有趣的卧室的衣橱中至少会有1个阴茎环 。当涉及到性玩具时,硅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材料。除了通常无法超越的卫生水平外,硅还以其出色的质地和坚固性而闻名。

橡胶/硅阴茎环

主流版本的阴茎环戴在他的阴茎根部。但是,许多使用者临时使用了这种用法,并通过使阴茎和阴囊穿过而提高了阴茎环的水平,从而放大了性高潮的潜在强度。一个例子就是这样的硅胶阴茎环

金属旋塞环

金属旋塞环因其在正确使用时最能保持勃起而广受欢迎。钢旋塞环在市场。它们卫生且易于维护。这样的金属旋塞环就是一个例子。
睾丸袖口
睾丸袖口通常用于使阴茎看起来更长。这些袖带会拉动睾丸上下移动,从而露出通常被隐藏的另一英寸的阴茎干。众所周知,睾丸套囊可通过阻止睾丸正常上升至“无返点”来延迟和增强射精
振动阴茎环

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旋塞环类型。许多女性发现从戒指发出的这种振动提供了阴蒂刺激,这对于她们达到性高潮至关重要。除了直接受到子弹的刺激外,女性通常还喜欢从子弹通过阴茎杆传递振动到阴道或更确切地说是G点。
海豚振动阴茎环指通常带有2个振动模块(双子弹),以刺激他的睾丸和阴蒂。一个例子就是这样的二重奏振动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