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索捆绑和Shibari的初学者指南

Beginner's Guide to Rope Bondage and Shibari

所以你想尝试绳索 束缚?它可能令人生畏,而且你应该认真对待安全问题。然而,绳索 捆绑 ,从一些基本的绳结和捆绑开始,可以让你走得更远,而且你会发现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怪人社区,有这种 的癖好

绳索 捆绑 类型

Shibari,也被称为Kinbaku,灵感来自于古代日本的绳索捆绑,注重美学,其过程和结果一样重要。如果你曾经看到有人被绑成令人敬畏的几何形状,那很可能是 Shibari。但这不是唯一的思想流派。西方 捆绑 ,虽然不一定那么漂亮,但也很受欢迎,很实用。人们也在练习两种风格的混合体。

安全第一

你总是需要热情的和持续的同意。一个安全词允许你撤销同意。如果你的伴侣被堵住了嘴,可以考虑一个动作,如丢球。当然,你还是应该注意你伴侣的身体语言,因为亚空间和身体或精神上的胁迫会使你很难叫出来。

接下来, 绳索 本身会造成伤害,包括绳索烧伤、神经损伤、昏厥或勒死。绳索必须保持在原位而不被勒紧。避免将压力(绳结)放在神经上。神经损伤会导致刺痛,这应该结束游戏。晕倒在绳索 捆绑中相当常见,你应该小心地将你的伴侣降到躺着的位置。

始终保持一个切割工具在身边。医疗剪刀可以让你在紧急情况下安全地将伴侣从 捆绑 ,但你也可以使用救援剪,以避免在使用工具后更换刀片。立即更换任何磨损的绳子。

选择你的绳索

你用来 捆绑伴侣的绳子 ,这对安全、舒适和艺术性都有影响。对于 Shibari,考虑用黄麻或麻绳。这些天然纤维不会拉伸,所以你可以用它们来悬挂,但应避免清洗。棉织品会拉伸,所以不能用于悬挂,因为绳结会变得太紧。同样,尼龙编织绳也会拉伸,用于悬挂不安全,但这种合成材料是可以清洗的。尼龙感觉柔软,但会导致绳子烧伤。一旦你选择了你的材料,你会发现你能想象到的各种颜色或混合的绳子

捆绑 基础知识

BDSM 都是你想做的事,所以只要你安全,就没有对错之分。然而,一些基本的知识会有很大的帮助。首先,大多数 Shibari ,使用一根对折的绳子。这个折痕被称为 "折痕",你经常用它来打结。

从研究基本绳结开始:丁香结、云雀头、过手结和方结。 然后,学习围绕一个肢体或 "柱子 "单列 ,或针对多个肢体的双列 领带

这些工具让你创造出无数的领带。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