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阴蒂空气刺激器 2021年

Best Clitoral Air Stimulators 2021

虽然你过去在选择 刺激 你的 阴蒂时受到限制,但情况并非如此。你可以选择强大的魔杖,谨慎的口红振动器,或者可以吸吮的玩具 。当然,我们指的是好的方面! 阴蒂 空气 刺激器在几年前风靡全球,对于2021年的购物者来说有很多选择。但是,哪个是最好的 性玩具 ,将是最适合你的?请继续阅读,找出答案!

许多购物者会注意到,较新的 阴蒂 空气 刺激器的第一件事是,它们不再只是用于 阴蒂 刺激!公司已经完善了一次性玩具,所以他们把目光转向了结合 空气 脉冲技术的双重刺激器。其中最新的是Lelo的Enigma,一个双重 刺激器 ,它既复杂又令人愉悦,有 黑色 和深玫瑰色。可插入的部分蜷缩在你的G点周围,紧紧拥抱它,而喷嘴则包裹着 阴蒂。华丽的金属面板提醒我们,对于Lelo来说,设计从来不是事后的考虑。

然而,Lelo并不是将 阴蒂 吸力玩具推到极限的公司。Erocome设计了一个聪明的玩具, Apus Rabbit,它有多种功能。你不仅可以把它当作传统的兔子 振动器使用,而且它的轴的背面还有吸吮功能。灵活的轴意味着它能完美地适合每一个人的身体,这是很少有兔子振动器能提供的!

Satisfyer,一家通过提供更多实惠的 空气 刺激器而成名的公司,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 例如, 双爱 ,既有按摩器 ,你可以用它来进行 阴蒂 或G点游戏,又有吸力端。此外,它还能与该公司的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事实上,Satisfyer的所有新玩具都可以由一个应用程序控制,既可以通过蓝牙在本地控制,也可以由合作伙伴通过互联网控制。此外,支持应用程序的玩具还可以对你的播放列表或环境声音做出反应。如果你在寻找完全不同的东西,可以看看 Love Triangle,这是一款 阴蒂 按摩器,具有独特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角形形状和别致的玫瑰金细节。

当然,有时你不需要改变配方,因为你已经有了一个赢家。Womanizer公司是第一家向消费者提供 空气 刺激器的公司,它并没有修复没有坏掉的东西。然而,该公司最近与莉莉-艾伦合作,开发了 ,一个光滑的Pleasure 空气 玩具 ,它既可爱又便携--这要感谢它的旅行箱!

无论你是在等着看 阴蒂 空气 玩具是否都是他们所描述的那样,还是你想升级你的第一代 吸盘,你都有很多选择。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