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的女性性玩具2021

Discreet Female Sex Toys 2021

这是新的一年。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新的性玩具呢?如果您想确保没有人对您的性感小秘密更明智,那么以下谨慎的性玩具非常有用!它们在您的书包或床头柜上都是隐身的,有时甚至在使用时也不会出现!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空气脉冲按摩器,那就听听吧!这些玩具紧贴您的阴蒂,并利用空气脉冲产生愉悦的吸力。多年来,粉丝们对玩具大加赞赏,有多家公司有自己的选择。其中包括豪华玩具制造商Lelo,该公司提供了看起来不像传统玩具的优雅的Sona Cruise。当您将防水玩具按在身体上时,Lelo的巡航控制技术就会启动,并且强度会增加。像所有Lelo玩具一样,它可以通过USB充电并由防毒硅胶制成!



当谈到Satisfyer的Sweet Treat Spinnators时,谨慎而可爱的名字就是游戏的名字!这个小型的阴蒂振动器的形状像蛋卷冰淇淋,所以碰到它的任何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孩子或宠物的玩具,而不是成人的玩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令您兴奋。这种氛围提供了独特的纹理,这要归功于其设计和15种不同的设置进行试验。而且,当您需要为其充电时,只需插入USB电缆即可。便利!



是珠宝还是性玩具? Crave的Vesper兼有!这是一款精致时尚的吊坠,可以从链子上取下(也可以不取下),用作子弹头振动器。单个按钮使该玩具易于使用,而圆形尖端则保证了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感。它将谨慎的口红棒振动器的想法带入了2020年代。 Vesper还可通过USB充电,并具有三种不同的饰面,因此项链将始终与您的衣服相匹配。



这是谨慎的性玩具的另一种看法。可能是给她的,但也给她的伴侣!这些性感的蕾丝内裤包含用于振动子弹的口袋。振动器由隐身环远程控制,您可以戴上该环或将其交给伴侣,以使伴侣颤抖并给您惊喜!没有人会知道你戴着它们。另外,内裤在侧面打结,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轻松地将其取下。我们可以说,“尖叫的O”在创建“我的秘密尖叫O振动内裤套装”时就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在检查这些有趣尺寸的玩具时,为什么不为购物车中的伴侣增加假阳具,润滑剂或惊喜呢?樱桃事务处理了一切!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