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欲低下是否意味着我的关系出了问题?

Does my Low Sex Drive Signifie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Relationship?

你可能注意到,你的 驱力 ,比你的伴侣要低。换句话说,你可能觉得自己的 ,比他或她要少得多。这个问题可能使你怀疑你的 关系是否出了问题 ,以及你是否需要去 夫妻 咨询或结束你们的 关系。 ,比你的伴侣的性欲低,可能表明也可能不表明 关系有问题。这就是原因。

许多女性被情绪所驱使

你较低的 驱动力 ,可能也可能不意味着你的 关系 有问题。许多女性被她们的情绪所驱动。当她们与对方有深厚的情感联系时,这种女性有较高的 驱动力 。低 驱力 ,可能表明你对这段 关系有一些保留,或者你对你的伴侣没有你想的那么强烈的感觉。

荷尔蒙的变化会影响 性欲

荷尔蒙的变化也可以改变男人或女人的 驱力 青春期和年轻的青少年的 驱力 ,是所有人中最高的。绝经的人可能是最低的。任何导致荷尔蒙变化的因素都会导致 性欲 ,使其增加或减少。这意味着服用药物可以降低你的 。你的月经周期也可以改变你的 驱动 。因此,你应该考虑这些事情,并考虑做出一些改变。你可能会停止服用某种药物,或作出一些饮食上的改变,以帮助你解决你的问题。

家庭和工作生活会影响到 性欲

其他因素也会影响你的 驱动器 。例如,压力是人们不喜欢亲密接触的最大原因之一。因此,工作上的问题可能导致你回家后对你的配偶闭口不谈。担心账单和其他问题也会使你在家里反应迟钝。你可以与对方交谈,拜访咨询师或顾问,或与你的伴侣私下交谈,试图解决这些问题。 性欲低下 可能根本不意味着你的 关系的消亡

饮料和饮食可以改变你的 性欲

你的饮食也会影响你的 驱动器 。某些饮料和食物比其他饮料和食物更容易使你疲惫不堪。如果你没有得到足够的水进入你的系统,你也可能失去你的 驱动器 。要确保你每天饮用8盎司的水。

现在你知道,你较低的 驱动力 ,并不一定意味着你的 关系 有问题。然而,你需要进一步挖掘为什么你的 驱动器可能有问题。可能有一个简化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可能只是一个用情侣玩具增加你们活动的问题。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