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温暖|如何给男用自慰器/小穴加热?

Human Warmth | How To Warm a Male Masturbator/Onahole?

想要玩的时候意识到自己最喜欢的性玩具是冰冷的,这并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幸运的是,大多数制造商都暗示了用户要在使用前对自慰器进行加热的事实,并且他们为此创造了产品!这些暖身器可以通过温暖的元素使您的体验更人性化,从而创造出更逼真的玩味。


Fleshlight
Fleshlight袖套加热器设计简单。将套管套在顶部,插入电暖器,然后按单个按钮。它可加热至华氏105度/摄氏40度,并具有自动关闭功能,可防止损坏栩栩如生的材料。它可以与大多数Fleshlight袖子配合使用,Quickshot系列除外,后者具有自己的加热器,尺寸更小。

适用于Fleshlight 速射袖子
Fleshlight 速射 袖套保暖器-由于Fleshlight的Quickshot玩具较小,因此需要较短的袖套保暖器。否则,它的作用与常规Fleshlight取暖器相同。请注意,较短的轴无法完全穿透常规的Fleshlight对其进行加热。

对于腾加杯
与清单上的其他产品不同,Tenga的Hole Warmer不会插入。而是将光盘插入设备内部以开始加热它,就像某些按摩器或露营装备一样!加热器变硬,可以将其插入以加热。使用打孔加热器之后,您需要将其煮沸,因此请使光盘易于使用以备下次使用。 Tenga为杯子系列设计了Hole Warmer,因此它可能无法与其他Tenga手淫器或公司著名的鸡蛋一起使用。为了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低温/高温,腾佳还提供了另一个暖杯器,可以很好地完成工作。

对于日本手淫
G-Project取暖器是您逼真的手淫的完美配件。一端插入计算机的USB端口,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寻找兼容的插座,而另一端则是一根滑入手淫的杆。制造商建议使用润滑油,该润滑油也会被该设备加热。等待5至10分钟,您的手淫将会很温暖,在等您!另外,如果您的加热器变脏,则可以断开USB电缆的连接,盖好一端,然后用水冲洗!

如果您制造手淫的公司没有同一家公司的暖气,那么您仍然可以与另一家公司一起使用。但是,请勿无人看管!

您也可以尝试与自慰器一起使用温暖的润滑油。这些润滑剂通常会因渗透而变热,因此温度可能会逐渐升高。

另一种选择是在使用前将袖子浸入温水中或用温暖的毛巾包裹。但是,如果您经常使用玩具,则购买保暖器会更加方便。切勿尝试在微波炉或烤箱中加热您的自慰器!这可能会损坏玩具并造成潜在的火灾隐患。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