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待适合我吗?

bdsm

在您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您可能听说过“ BDSM”一词。该术语代表束缚与纪律,支配与服从,屈服与受虐。 BDSM的概念是,两方都扮演着性快感的角色。一个合伙人是主导党,另一人是顺从党。


BDSM角色扮演什么角色?
BDSM角色扮演通常需要一个人完全统治另一个人。占优势的个人可能使用床约束技术,或者他或她可能使用手/脚腕袖口。这个人可以用束缚带合住对方的嘴,然后用柔软的东西殴打顺从的人。一些BDSM参与者使用眼罩刺激性欲区。在某些情况下,BDSM角色扮演包括狗项圈和皮带。支配党可能会拖拉对方,就好像他或她是宠物一样。当该人脱节时,该人还可以使用鞭子或绳索打败柔顺的人。整个角色扮演基于力量和控制力。

BDSM中使用什么类型的耗材?
BDSM活动使用了大量的补给品。某些人使用的一些耗材示例包括风车,农作物,桨叶,撒布机等。参加者可以使用其他物品,例如鞋子,刷子或皮带打败柔情派。

BDSM是您可能想考虑参与的另一种生活方式。它为某些人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性满足感。他们可以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享受幻想。除非他或她想受到伤害,否则没人会受到伤害,并且一切都在他们关门的背后完成。

性虐待适合我吗?
BDSM并非适合所有人。这种独特的性生活需要某种类型的个性和偏好。如果您要扮演统治党的角色,那么您就需要成为一个渴望获得足够权力来对另一个人施加痛苦的人。顺从者必须是因疼痛,屈辱和低度治疗而受到性刺激的人。您可能出于多种原因而成为这两种人中的任何一种。如果您以为是,那么BDSM可能适合您。除非您尝试一下,否则您将不知道。您可以从今天开始,与其他使用BDSM的人交谈,看看是否可以找到角色扮演伙伴。这两个你可以购买一些玩具(Ball Gag BDSM套装)并扮演角色一小会儿。您可能会决定自己不喜欢它,或者它可能给您带来一生中最大的乐趣。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