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手淫的历史

It Goes Way Back: History of Masturbation

自慰 是一个和时间一样古老的故事。随着我们的成长和发现我们的身体,探索是非常自然的。远在基督教出现之前的泥塑就描绘了 自慰,而世界上已知的最古老的假阳具已经有3万多年的历史了!这还只是古代 自慰的证据。而这仅仅是仍然存在的古代 自慰 的证据!

单独 性行为 ,也不仅仅是为成年人保留的。也许你还记得你年轻时的冲动,以一种感觉良好的方式触摸自己。或者你可能不得不向你的小家伙解释什么时候适合和不适合他们触摸自己。如果你认为人类是唯一参与这种爱好的生物,那就再想想吧。从海豚到猴子,再到家里的狗,都会不时地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的人对一个完全自然的行为感到羞耻或评判,特别是来自他们的性伙伴或负责教导他们的人,这是很奇怪的。虽然反对 自慰的原因和反应 ,但对自慰行为的抵制也有很长的历史。例如,医生将 自慰 ,认为这是导致精神错乱的原因,这至少导致了一个人被送进精神病院。医生罗伯特-詹姆斯(Robert James)在1740年代写道, 手淫 是卑鄙的。

手淫 态度往往与宗教教义相对应,有一本18世纪的小册子描述了这种行为,使用了 "onanism "的标签,并解释了它如何污染身体并导致一个人下地狱。这本小册子列出了会发生在 手淫的人身上的各种症状。你可能对一些神话很熟悉,包括触摸自己会导致你失明或在手掌上长毛。当然,你可能意识到这是完全错误的,但可能花了一些时间才达到这个目的。

你可能还听说,玉米片麦片被设计得很平淡,以避免以任何方式引起消费者的注意。这是真的!约翰-凯洛格是一位医生,他的主要活动是反对 手淫。可悲的是,发明一种无味的麦片是凯洛格对那些手淫者的最低限度的冒犯。他对自己的孩子采用了生殖器切割、束缚、电击和无麻醉的割礼,而他死了还不到一个世纪。

幸运的是,从那时起,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科学表明,手淫对精神和身体健康有好处,包括降低压力和改善睡眠。我们知道, 自慰 ,即使你在一段关系中,也可以是积极的。通过 自慰,你可以了解自己喜欢什么,并教给你的伴侣。而 玩具 ,使自慰更容易、更有趣,让任何人都能享受一点自爱。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