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使用肛门塞

Proper Butt Plug Usage

肛门 是一个色情区域,可以唤起巨大的肮脏快感,所以也就不足为奇了,您有兴趣使用标准的性玩具进行肛门游戏:肛门塞 。热情地跳入肛门,但没有知识是永远毁掉您或您伴侣的肛门的快速方法,因此这是从臀部塞子开始的正确方法。

选择正确的肛门塞

并非每个肛门塞孔都有每个对接塞。考虑到您正在阅读本文,您可能希望从较小一侧的插头开始。许多肛门塞型号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各种尺寸,因此您可以购买一些肛门塞,然后逐步从小到大。

正确肛门塞和使用

与阴茎不同,肛门自然不会产生自己的润滑作用。使用适当的润滑剂(而不是水或唾液)来覆盖手指,肛门塞和幸运人的直肠。将手指按入肛门以润滑入口并开始将其打开,因为即使最小的插头也可能比手指大。在小圆圈内摩擦,然后用手指换一下肛门塞的尖端。慢慢走,将肛门塞按入他们的肛门,同时给他们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在这一点上,有些人会发现他们不喜欢在肛门上玩任何大型游戏,因此如果他们告诉您停下来,请退出。如果一切顺利,基本的臀部塞子的锥形形状将压迫直肠,直到臀部肌肉猛扑周围并紧紧抓住它。

在这一点上,您有一些选择。当您以其他方式玩耍时,肛门塞可以摆好姿势。您可以在公共场合佩戴它,这是您与伴侣共享的一个调皮的秘密。它可以像微型按摩棒一样使用,在您工作其他性感角色时,可以从他们的屁股上跳出来。您甚至可以制作游戏,看看谁可以拿最大的插件。

清洁和肛门

尽管在肛门处蠕动很有趣,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肛门 是细菌生活的地方。第一条规则是,切勿在未先清洁的情况下将屁股中的任何东西粘到另一个孔中。阴茎是吸引细菌进入其中的诱人之家,因此打破第一条规则是一种快速感染的方法,这种感染至少会干扰性感时光,最糟糕的是会导致严重的健康并发症。使用完插头后,请使用适合材料类型的清洁剂对其进行良好的擦洗,然后再次存放。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