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简便的步骤来按摩前列腺

Quick and Easy Steps for Massaging Your Prostate

许多男人不确定到底是什么前列腺。他们知道他们有一个,但是他们不知道在哪里找到它或做什么。而且他们可能不知道实际上也应该定期按摩前列腺。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前列腺的所有信息,对其进行按摩的重要性以及快速简便的步骤。

你的前列腺是什么?

男性的前列腺是在阴茎根部(膀胱下方)发现的核桃大小的精液储存腺体。前列腺被设计成分泌通常占精液体积约30%的液体。前列腺还包含一些平滑的肌肉,有助于在射精时释放精液。

为什么要按摩前列腺?

定期按摩前列腺有很多原因。首先,定期进行前列腺按摩可以降低患前列腺炎,前列腺癌,生殖器疼痛,勃起功能障碍和夜间排尿的风险。另外,按摩您的前列腺可以帮助改善总体勃起功能。这是维持男人最高的感性健康的非常重要的部分。按摩前列腺时,精液停滞释放,前列腺得到清洁。但是,当前列腺被忽略时,前列腺中的精液会停滞不前,从而形成细菌堆积,从而导致肿胀。

一旦确定了这些前列腺按摩器工具之一,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在您的前列腺按摩器工具上涂抹大量润滑剂。
2. 趴下(手和膝盖)。
3. 将按摩器插入直肠约四或五英寸。
4. 向腺体施加轻微压力。 (这会产生强烈的感觉,使人感到非常愉悦。如果确实如此,请继续施加轻微的压力,同时将按摩器工具轻轻拉出直肠约两英寸。一旦通过前列腺,强度就会降低。)
5. 释放压力几秒钟。
6. 轻轻将鼓槌滑回。
7. 重复此过程五到十次。
8. 推入按摩器,在前列腺上保持压力,数到7。轻轻摇动按摩器,然后释放压力。
9. 将按摩滑出,等待60秒钟,然后重新插入鼓槌。向前列腺施加压力七秒钟。在此处轻轻摇动按摩器,释放压力,然后慢慢滑出按摩器。

按摩完成后,请务必使用热水和消毒剂彻底清洁按摩器工具。如果使用了手指,请务必修剪指甲并很好地洗手。 

前列腺按摩的好处

现在,您知道按摩前列腺的步骤了,养成定期做前列腺的习惯。它不仅有助于改善您的性生活,而且还可以帮助您保持更长的健康时间。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