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器和按摩棒的提示

Tips for Taking Care of Your Masturbator and Dildo

您最喜欢的性玩具经过适当的保养和维护,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适当的护理对您的健康和安全也非常重要。理想情况下,使玩具保持正常工作状态的最佳方法是在使用前后保持玩具清洁。

这里有一些容易记住的提示,可帮助您保护手淫和按摩棒。
1.在使用前后清洁性玩具
 有两种清洁性玩具的方法:
-用温水和少许抗菌剂冲洗干净。最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擦洗应彻底,以免出现缝隙和褶皱。这种方法简单,快速且便于携带。
-用专用的玩具清洁剂喷洒性玩具,冲洗或擦掉它,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玩具清洁剂包含抗菌剂和除臭剂,可保持您的性玩具清洁并安全使用。
性玩具有一般的清洁方法,但肛门手淫者需要特别护理。无论其成分是什么,请始终用热水和抗菌肥皂清洁它们。
2.性玩具需要适当存放
暴露可能导致玩具躺在架子上时会掉毛和掉毛。请使用无绒毛巾,并将其放在专用的存储袋或容器中。
用逼真的材料制成的性玩具是用特殊材料(例如UR3或Cyberskin)制成的玩具。其特殊类型的材料使它们看起来和感觉都像真实的皮肤。最后一次洗涤后,请确保其完全干燥。用更新粉轻轻擦拭它。将假阳具或自慰器存放在装有一匙更新粉的密封塑料袋中。如果您用完了粉饼,可以用玉米淀粉代替。
3.使用水基润滑剂
水性润滑剂在临床上可安全用于所有类型的性玩具。其他润滑剂可能会与某些手淫器和按摩棒引起化学反应,尤其是橡胶制的那些。
4.在存放期间,请勿让您的手淫者和按摩棒接触
一些性玩具因其材料而与其他玩具接触时会产生反应。存放它们的最简单方法是将每个玩具放在自己的存储袋中,以消除可能导致损坏的任何事故。 
5.电池操作的性玩具应存放在没有电池的内部
存放带有电池的手淫器可能会泄漏电池酸,使电池耗尽或耗尽,甚至会碰到并打开电池。使用后,取出电池,然后清洁性玩具。同样在旅行时,建议取出电池。
以上提示将确保您的手淫和假阳具的寿命,同时确保您的健康和安全达到最高标准。立即与CherryAffairs取得所有优质性玩具相关产品的联系。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