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润滑油与硅胶玩具兼容?

What Lube is Compatible with Silicone Toys?

硅胶性玩具是最好的,这是有原因的。它们具有各种硬度,质地和颜色。它们也是无孔的,并且在您对孔或伙伴进行消毒后可以安全地互换。但是您可能听说过,硅胶玩具与某些润滑剂不兼容,因此不愿意尝试。硅胶性玩具与大多数个人润滑剂兼容,但也有例外。


硅胶玩具可以安全使用哪种润滑油?
水基润滑剂(包括芦荟基润滑剂)与硅胶玩具兼容。这种润滑油很容易洗掉,价格适中,并且不会损坏避孕套。实际上,如果您愿意,几乎可以将其用于任何性活动!

油基润滑油也可以与纯硅胶玩具一起安全使用。但是,它们会降解乳胶,因此您不希望将它们与避孕套或橡胶性玩具一起使用。油基润滑油非常适合肛门运动,但会弄脏亚麻布。天然油(如椰子油,荷荷巴油等)可安全用于阴道,但应避免使用合成润滑油(如乳液和面霜中的润滑油)用于阴道使用的玩具。

硅胶润滑剂呢?
您可能会认为有机硅玩具和有机硅润滑油可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因为它们是由相同的东西制成的,但这正是这些物品不兼容的原因。润滑油中的有机硅分子有时会与性玩具中的有机硅发生反应,从而改变玩具的质地。您可能会注意到,如果将硅酮润滑剂与硅酮玩具一起使用,它会变得发粘。发生这种情况时,玩具不再是无孔的。

但是,高质量的硅胶润滑剂和性玩具可能是兼容的。要进行测试,请将少量润滑油放在不会与您的身体接触的玩具底座上,并剧烈摩擦5至10分钟。如果玩具发粘,请勿将其与润滑油一起使用。但是,如果您没有发现任何变化,那应该很好。

一些润滑油被描述为混合配方。它们包含水以及油或硅酮(查找以-结尾的成分),并且可能与您的硅酮玩具不兼容。

注意,诸如双密度假阳具之类的较软的硅胶玩具性行为可能更容易与硅胶润滑剂发生反应。因此,您可以选择只使用水性润滑剂或在使用过程中用安全套覆盖玩具。

准备提出建议了吗?查看以下内容!

Ride BodyWorx水性润滑剂纯素食,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和甘油
Lelo个人保湿霜包含水和芦荟精华素,可润滑,并装在光滑的广口瓶中
顾名思义,芦荟Cadabra润滑剂是基于芦荟的,并具有多种口味-薄荷和香草。
Sliquid Organics天然凝胶润滑剂系列注入了芦荟,不含甘油,对羟基苯甲酸酯和低变应原性。

发表评论

请注意:评论在发表前必须获得批准。